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LINE_ALBUM_辛巴適榴蓮火鍋(有浮水印)_230626_44.jpg

從來沒有想過愛吃榴槤的我有一天竟然可以吃到榴槤火鍋吃到飽,有在吃榴槤的人都知道價格上真的不算便宜,這一次好不容易有榴槤吃到飽的福利,當然一定要趁這個時候來滿足我對榴槤的愛戀!

七月一號台北信義的辛巴適麻辣鍋推出了榴蓮吃到飽,不僅可以品嚐到泰國金枕頭榴槤以外,還有榴槤湯底的火鍋可以品嚐,立刻趁活動期間好好來享用這激推的台北美食

線上訂位系統:點我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愛玩的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